專業物流管理服務-
 


• 
倉儲物流服務(可提供定溫定濕空調倉)
- 提供台灣、香港、上海和關島,及各地客製化倉儲物流服務。
- 定溫定濕/恆溫恆濕倉儲空間,全區鋪設無塵地板。
- 進出貨及歷史資料序號追蹤,包含版本、品牌、製造日期、序號、產地…. 各種資料控管。
儲存、配件組料、拆裝、測試、ESD、分類、隔離、大型貨品等等…. 各種特殊需求服務。
- 提供IOR/EOR 服務,進出口通關難題處理(管制品進出口管理專家)

 
 
• 
RMA流程控管
- 維修廠端及客戶端RMA流程控管。
- Same for Same / Like for Like、故障原因控管,可客製化應對各維修流程需求及對帳處理。

 
 
智慧型後台管理及資訊整合平台-
 
• 
維修客服中心
- 多年維修客服中心服務經驗代客成立客服中心,處理維修訂單、送修、對帳…。
- 跨國物流控管中心,協調管理各區料件庫存及送修,統一產生各國進出口所需文件…。
- 成立維修客服中心,處理客戶維修訂單、送修、對帳…。
 
 

• 
客製化系統整合界接( Oracle, SAP, etc.)
- 可於30天內完成 Oracle、SAP、及各種系統間資料整合界接。
- 藉由快速反應及資料分析能力,12小時內提供客戶各種客製化報表。
 
 

服務優勢-
 
• 
備料管理(Service Parts Management)
- 用較好的價格,讓正確的料件保存在正確的發配中心,可在正確的時間內,配送到需要的地點。
- 作為業務中心與聯繫窗口,管理您的客戶、製造商和維修商。
- 成為客服中心,為您的客戶開立維修訂單、安排取件、檢查單體並收貨入倉,再依照產品類別安排檢測與維修。
- 我們可以擔任國際管理中心的角色,監控國際庫存,並追蹤所有貨物流向、運輸時間、維修時間、S4S同件返修。若您需要,也可為您做各種的對帳管理。
- 依照不同的專案/客戶/產品類別,提供不同的訂單管理,滿足不同的SLA需求,並維持優秀的KPI。
- 產品分級、產品檢測和維修,包含手機、射頻儀器、伺服器和交換機等。
- 多個發配中心可滿足不同的緊急訂單需求,全島可提供4小時緊急出貨服務

• 
進口名義人(IOR Support)
- 提供台灣、泰國、中國和香港的進口名義人服務
- 協助處理無線射頻產品之進口許可證、商品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控管、控管ECCN軍用類型產品管控等
- 關稅、營業稅預估
- 進口後的國內遞送服務

Accurate 精準.Customised 客製.Quick Response迅速